也許有人看到照片以為跟上一篇double了= =

哈哈 昨天莫名其妙上了奇摩的首頁真的是要把我嚇死了>"<

也因為這樣也有很多人問我隱形眼鏡是戴哪個牌子的

在這邊統一回答 是彩媚的雙色咖啡 雙周拋 大家可以買來試戴看看

我也覺得很自然 不會有異物感

也有人問 我的下睫毛怎麼這麼長 是用哪個牌子的睫毛膏

所以就發這篇文章

我沒有很喜歡貼假睫毛 常常是因為懶的卸睫毛膏才貼的

因為我覺得睫毛膏用起來比較自然 也可以達到某些假睫毛的效果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啦!!!



由左到右的三個小幫手:極太睫毛膏(kissme) 小小睫毛梳 MJ眼線液(黑)

眼影部分跟上一篇的妝容文是一樣的 使用的是[心機 睛亮光采眼影]

不過今天換一個小步驟 就是以MJ眼線液 代替膏狀眼影

廢話不多說 先放上上好底妝的素臉:



感覺沒眼睛= =

素眼照特寫:



[步驟一]我的睫毛十分的筆直 = = 看起來超沒精神 所以我一定會夾睫毛(分三段式):



[步驟二]上次看到女人我最大教的新娘妝 有一招我覺得很心機

就是用眼線液輕輕的在下睫毛根部畫點點 跟畫下眼線的道理一樣 不過畫下眼線會太凶

所以用點點的方式可以有使下睫毛增量的錯覺!!!(感覺真的狠心機)

上眼線也是描繪睫毛根部 走比較自然的路線



[步驟三]以Z字的方式上第一層上下睫毛 還沒乾的時候再用梳子梳開



[步驟四]重複步驟三 在睫毛膏乾了之後夾睫毛(三段式)



[步驟五]跟上一篇一樣 在眼尾1/3上眼影+眼頭打亮 完成!!



[整體妝感]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覺得上一篇妝文眼神比較柔媚

是因為有用眼影膏當作眼線 假睫毛也選擇眼尾加長的透明梗假睫毛

如果喜歡比較有活力 啪擦啪擦的眼睛 可以試試看用睫毛膏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