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寶貝23歲生日 大爺說想吃燒肉 又遲遲不跟我討論去吃哪家

所以我就上ptt查一下哪家燒肉好吃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訂了這家*樂樂燒肉*

網路上的評價 大部分都是 日式燒肉吃到飽的不錯選擇 服務生態度親切 食材新鮮...

所以我就當作看不到店面小這個評價 22號當天就前往新生北路找這家樂樂燒肉啦!!!

結果..一到了 就發現...外面看起來好像這家店倒了一樣...

一個大櫃子 還有一個大爐子...招牌也沒有寫樂樂燒肉囧

寶貝看了也是一整個傻眼... 想說是不是抄錯地址了

結果一看!!!沒錯 就是樂樂燒肉囧 只是招牌只寫LAKU LAKU

當場寶貝想要換吃別家 我雖然也很傻眼 但是還是想要吃吃看

不能讓我上網查資料做功課的辛苦白費了啊!

所以我就先下車 問服務生今天有沒有開囧因為裡面沒有客人..

結果我們停好車 進去以後發現 裡面真的很小..

但是看起來很乾淨明亮 進去要先脫鞋喔!

我們選了小桌台的位子 裡面還有一排吧台



大概這樣的大小

坐定位以後 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們有沒有來過阿~

然後大概做一下介紹

總之就是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招待類每樣只能點一次

其他都可以續點

飲料部分要另外點 綠茶紅茶可續杯

459元+10%服務費這樣

我走之前照一下看板囉!



她們會先幫我們配好肉類和海鮮的拼盤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點了單品類的:鮭魚泡飯之類的 還有起司馬鈴薯 和綜合沙拉

原本來有點飯糰的 但是那天剛好沒飯糰>"<

基本上單品類都蠻好吃的 綜合沙拉好大一碗根本吃不完啊!

起司馬鈴薯好好吃喔~喜歡香濃起司味的一定要點



我們還點了招帶類的法式小羊排跟牛舌

接下來店長就幫我們烤肉啦!

第一片是烤豬培根~原味就很好吃囉!加一點胡椒就很棒了

店長還說牛肉的話加一點海鹽會感覺肉質鮮甜

雖然味噌醬料配起來也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偏愛原味啦!

店長跟店員的烤肉技術都好好 他們原本教我們烤一下然後就讓我們自己烤了



結果我們笨手笨腳的= = 肉烤的超慢 火還一直"轟"的燒起來 肉烤好還有一點焦焦的

店長跟店員就很貼心的在接下來的全程都幫我們烤!

過程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在樂樂吃燒肉好像在家吃飯XD

整體而言菜色都很不錯 肉品也是現切的 海鮮也都很新鮮 服務也非常的親切周到

想要推薦的肉類是:梅花豬跟培根豬 只要加一點點的胡椒就很好吃了!


想要推薦的海鮮是:柳葉魚跟味噌油魚 我跟寶貝都不太愛海鮮 柳葉魚是我喜歡的+檸檬好吃

味噌油魚味噌有入味 寶貝愛吃


想要推薦的招待類是:金針菇蛤仔 海鹽大蝦跟沖繩麻糬 金針菇蛤仔烤出湯汁來很鮮甜不過有點點鹹

海鹽大蝦肉質很脆烤起來很好吃!麻糬不用說了 加煉乳超好吃的啦!


這次吃下來對樂樂印象很好 下次是一定會再回來吃的

不過...我期待的明治冰棒沒了>"< 現在變成不好吃的冰淇淋ˊˋ

這是微微有遺憾的地方= =

可是在跟店長閒聊的時候 她說其實客人不多..實在很怕他們倒了

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阿!(雖然店的外表實在很讓人不太想進去..)

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這家喔!當日壽星出示身分證可以打9折:)

最後給大家看看這個店裡可愛的黑板!!!



服務我們的是小帆店長跟小毛工讀生

店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訂位電話:02-2541-0075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