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以後

突然覺得百貨公司週年慶變少了??!!

買東西怎麼買就是怎麼貴

讓我覺得百思不其解


後來才發現 以往周年慶的時候

都是我打工的時候= =+

還有內衣特賣會的時候也都是我打工的時候XD

所以每次都覺得 挖 怎麼到處都在周年慶跟特賣會阿XD


以前週年慶在賺錢 現在都在花錢

真空虛



對了

在這裡衝康張衣服

他真的很誇張歐

詳情請見他網誌

他說這個月的26號是我悶再一起的第30個月

我今天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認真的算了一下

明明就是2年+10個月=24+10=34 個月!!!

張衣服你還敢說你數學很好????


請問你少算的4個月跟哪個女人再一起??

真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