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現在好睏 腦子想到甚麼就打甚麼吧

上禮拜三下班後跟阿罵去試粉底

歐 我只能說倩碧真好用

資生堂的櫃姐是在白目啥

機車狼 真不會做生意

後來去吃了福勝亭

歐 ㄚ罵快去台積電工作吧!!!!以後跳槽得靠你了!!

禮拜四跟臭寶去挑要送我的MP4

無敵的阿北真的是很賣力演出 東西似乎也不錯

但是因為她說創見的不好 張衣服就不爽了XD

因此後來買了創見 畢竟章衣服查過她悶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造型我也很喜愛

好在當初我沒聽你的話要買 ipod 不然你現在都要窮到被鬼抓走了八

我真的是很聰明體貼的小女孩(L)


禮拜五開始一整個不順遂 上課的哈特利很機車

明明就說3點要到來上課

整個持到一個小時 又要上兩個小時

害我去看牙一整個大遲到>"<

好氣歐 然後又遇上白目司機

狠美送

禮拜六跟酸酸去逛五分普

聊了很多我悶辦公室的密辛

還有誇張的男女關係XDDDDDDD

然後回家還跟蘇麗芬吵架了

夭壽

隔天離開家前又掃到颱風尾

真的是無比的幹

晚上跟寶貝去逛了士林夜市

芒果雪花冰真的是太好吃了!!!一碗根本不夠

今天跟小雨"又"去逛五分普

累史我了!!!

又下雨天氣又冷!!

我要的靴子都沒有我的size

地下室有2.3雙鞋我好喜歡 但穿起來腳不舒服

買了好看的腰封 小姐偷偷算我便宜 我根本就沒殺價耶XDDDD

好像ㄋㄞ 比裝濃裝凶還有用喔!!!!

我被張慈珊騙了XD

害我在去五分埔的路上還巧遇郭風浪

以濃妝面目示人 天知道我多久沒畫濃妝了= ="

還問我是在做甚麼工作= = 阿勒

先這樣 我實在太累了 章衣服真的很機車一直關機 這機車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