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已經兩篇網誌都沒有錯字了XD

蘇麗昏~ 你小看我了 哈哈哈 我覺得國文造詣還是很不錯的

昨天講電話講得真好笑 歐~想跟你出來了啦

真是甚麼怪事&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難不成我真的帶賽????

=========================================(這是分隔線XD)
昨天跟也是一陣子沒見的桃子軒去吃開在新店的一家壽喜燒

叫甚麼壽喜燒一町還一町目的吧 我也忘記了 在七張捷運站的二樓

一如往常的 軒軒依舊持到XD

我發現遲到大王不是我耶 是她XDDDD 不過你工作很忙又比我晚下班所以算了

畢竟這次吃飯是為了彌補我沒去你的生日趴體&拿小禮物給你的XD

so 我不計較XD

總之呢 真的是好好吃歐!!!我悶叫了好多盤牛肉 加蛋要加錢真的是抓住了大家的心理= =

沒加蛋白的肉怎麼吃!!!!!一點都不嫩還粗粗的 雖然是頂級美國牛肉

那個甚麼珊瑚菇真的是超好吃的 可是她悶好小氣都不給加點XDDD

加年糕也好好吃 不過軒軒的三個茄子都放下去了 卻無故失蹤是怎麼回事XDDDDDD

服務生騙我悶那個很酷的醬是麵 根本是魚漿 害我吃了以後不太舒服= =

餐後的抹茶冰淇淋加甚麼醬的 好好吃歐!!! 還有檸檬沾糖 也是讓我又酸又苦又甜(?)

真的很不錯的一家 晚餐跟假日300多+1成服務費 大概400多吧 午餐來吃整個是划算才不到300

抱歉我錯怪了壽喜燒 我以為你是火鍋XDDDDDDDD所以一直都不敢吃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裏燈光實在是太昏黃了啦 然後一直冒煙 沒辦法好好照相XDDDD

唉唷 最開心的是我挑的禮物軒軒很喜歡哪! 雖然只是小禮物

還有蛋糕小卡片 哈哈哈

總之 吃得飽心情好 大家下次聚會可以考慮去那阿 比momo好吃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