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累炸了= =

吳董交給我一個艱困的任務 弄雜誌...

快把我累死了= =

好不容易弄好兩個封面樣板 跟配置的樣板

又一直催= = 阿不是說月中

討論這麼久才跟我說要用哪個樣板

然後有的人又還沒交齊內容

吳董又要不同配色的封面

我又不是專門在學美工的

白天三四五又要上課 晚上1.3.5也排了電腦課

一天看電腦不知道幾個小時 我的眼睛最近感覺都要爆炸了= =

狀態不是累斃了就是昏迷

好在今天開始晨訓轉手給琪琪做了

不然真的是要命了


雖然如此 雖然排版的軟體要自學= =

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來弄弄看

新手上路都不知道訣竅 一頁就不知道要用多久

然後用著剛上過課的photoshop

整個還是很弱阿 希望以後能夠更進步!!

晚上的課現在排illustrator 是一個很溫柔的女老師

我覺得她上的不錯!!又用心 在國外也得過很多設計的獎

不像上次那個教photoshop的老師 一直在課堂上談攝影 我想幾乎一半時間吧= =


最近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而且我買了一雙好穿好走的高跟鞋

跟同事小雨在購物上合購的啦 好好穿 Mori Girl

所以最近一天到晚穿高跟鞋 好喜歡

吳董說要對考照的事情積極一點了= = 我到底還有甚麼時候可以念那些投資學 投資組合 法規的東西阿

歐 真是累斃了 好想剪頭髮歐!!!


然後我胖了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