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久違的網拍

感覺很特別 畢竟我有1年多的時間都沒接觸網拍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很專業的model

但是今天覺得自己好像新手一樣 感覺甚麼都要重新來過

廠商人都超好的 雖然她悶也都是新手上路

不過對麻豆真的很照顧 好險她悶沒有覺得我不夠專業

還說可以讓我挑一件喜歡的衣服回家 不是我在說她悶的衣服很好穿!

很舒服板子也不錯 所以我還蠻開心的! 賣家都自己打版的歐!

當了OL之後 生活變得很忙碌= = 之前超空閒得一個月一個活動都沒接

現在上班以後反而連續幾個假日都滿檔 難不成是莫非定律?!

希望跟廠商的長期合作計畫順利!!

下禮拜開始 我這個秘書要開始上公司的課程了= =

PHOTOSHOP希望能夠好好的學 以後搞不好我也能靠你吃飯!!!

現在基本的修圖修皮膚 去背阿 甚麼比較簡單的 會了

希望能跟萬能莫一樣XD

下禮拜要去當賽車女郎>///<希望做得好 這樣以後幾場都是我的了 哈哈哈


今天帶了一隻被遺棄小貓咪回家 很可愛是一隻銀白色的暹羅貓

眼睛像水晶的玻璃彈珠 真的很可愛

不過帶回家 老妹考慮了一陣子 決定要把她送回寵物店等待他的新主人了

怕沒時間讓他好好適應吧 我悶家裡的人都很忙 又愛養一堆小動物

小元寶看到他 就像貓老大一樣 兩隻貓對峙的樣子超有趣的XD

如果有人想要養小動物又有時間可以培養他正常的心態(他很害怕 很膽小 一掙脫人之後就會躲起來 要抓他還會被她兇 但報到他的話就很乖)

請跟我聯絡吧 他體型很小 比我悶家的元寶體型都還小 是公的歐!!

長的真的十分可愛!(雖然瘦了點)

看起來超楚楚可憐的 而且洗澡吹毛也都很乖 可是一定要抱在身上

放兩張照片給大家看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