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每天都這麼早起 上班都快睡著了= =

禮拜一交阿ˋ生日  一下班就趕去東區要吃韓江

可是!!!我真的是太蠢了  想說搭公車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結果居然答到國父紀念館  我這陸吃 只好就一直走  一直走

走了好久好累  才到達捷運市政府站= =

累死我了 又很趕 因此對迎面而來的蘋果稍微不理睬了一下

我臉應該很臭  真拍say

在此恭喜交阿ˋ長大成人 你的卡片超可愛的  還有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超厲害的  以後我要做投資就靠你了!!

禮拜二下班 張衣服來接我 以後你要來接我 我就不穿窄裙了

好辛苦歐 安全帽有沒前面的罩 又沒有口罩 搞得自己超狼狽的= = 

禮拜三下班很疲於奔命的去面交  超累的 一上公車就睡著

禮拜四跟親愛的蘇小妞 去修劉海

你每次都喇賽我= = 明明就到七點才下班 又說自己六點半就可以走

討厭啦~~~不過超久沒跟你見面的啦 小聊天也很開心


總之 現在下了班以後 都覺得再有活動就好累歐

現在都一覺到天亮 繼續加油啦 雖然很累(早起的累)還是希望假日能再繼續接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