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

1.皮膚超好那種 又白又晶瑩剔透又沒有毛孔跟痘痘疤痕(全身喔)
2.有超完美的眼睛 沒有黒眼圈跟眼代 也沒有青青的血管 沒有皺紋 perfect
3.大奶 不一定要很大啦 但是不要外擴多一點肉 把身上多餘的贅肉都放上來吧!!!
4.自己跟身邊的人重要的人朋友阿親人阿 男人阿小孩阿 小貓小狗老鼠魚都身體超健康 長命百歲的那種!!!
5.再給我100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 酸酸大人

你們的關係是 ~ 合購的好patner 也是好朋友啦XDDDDD

對他的五個印象 ~

1.大臉但是可愛
2.講話有鄉音 但是可愛
3.皮膚好好又白!!!
4.眼睛很大!!!
5.跟男朋友吵架的點跟我挺像的XDDDD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應該是幫我的生日禮物家了很多墊子!!!!!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喔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那個開習慣那句話XDDD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我會跟他一起敗光家產.......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還好耶 我悶可能會很合唷XDDDD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例如情敵之類的嗎?我讓給你XDDDDDDDDD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陪我去運動啦 齁齁齁 逛什麼五分普

對他整體印象---可愛阿 但是講話挺靠北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在跩什麼的非善類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正直!!心地善良雖然臉非善類!!用情專一雖然感覺不像!!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有的時候有點俗辣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氣質有內涵的大美女 然後身材又好那樣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i love u~~~~~~~~~~~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張衣服
2.蘇小妞
3.高高猴
4.李婉菁
5.養養
6.酸酸
7.名醫~
8.阿罵
9.澳馬
10.阿我沒朋友了拉 張衣服再點一次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撲 小連連阿 你悶真是冤家xDDDD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的 以後我會幫你出一本網至書XD

【 2號在讀什麼 】 輔大阿 統資係 現在是半個上班族X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喔~~~~好久啦 打招呼算嗎 上禮拜二有打招呼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聲樂啦阿罵 最愛唱歌了

【 1號家中有沒有兄弟姊妹 】 一個弟弟...吧

【 4 號是單身嗎 】 他都已經有老公了啦xD

【 5號的姓氏 】 楊楊亭 當然性楊

【 10 號的名字 】 張亦甫

【 2號讀哪間學校 】 阿剛不是差不多問過了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臉胖胖的 有點不要臉老說自己很帥之類的...不過游泳油的不錯

【 9 號呢 】 他喔 前天為了我說我把他誤認成南的而美送了

【 3 號呢 】 毆 鄭阿 有氣質 但是很寶的一個人 傻大姊一個

【 9 號住哪 】宜蘭...線再住宜美宿舍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耶xDDDDDDD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高中同學阿 現在是閨中好姊妹(衝康的對象?)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之前有一隻黃金鼠 現在到我家了...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沒錯阿 押妹!!長輩都這麼說了能不性感嗎xD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撲 阿不就正在交往xD


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