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好忙喔!!

來交代一下

從禮拜四開始吧XD

早上八點的體育課上玩 原本就可以回家補個棉的

想說等張衣服拿他的"天主數"讓我帶回家收養

所以跟蘇小妞 一起上好笑老師的行銷課上到12點

沒想到張衣服打來居然叫我去法籃找他 他要打球打到1點半

我聽了整個是火冒三丈 走路臉都超殺氣 呼吸超急促的很火

畢竟我是要幫他耶 他居然放我鳥 我又不是下午晚上沒事

因此呢 我就氣著回家了 後來想一想他也有他的理由

就算了 回到家下午了 幫元寶洗澡 自己也洗個澡 話個妝就出門去找小予了

到了士林 小予居然給我遲到 齁 不過念在你心情不好的份上 就饒恕你

我因為路上看到一之黃金獵犬很可愛 就跟小予說 結果我悶就走回去

居然看到mimimomo出清100協子 超幸運的 兩個人就各挑了兩雙協

倒走了都還發現有人在門口排隊

禮拜五呢跟蘇小妞約早一點去吃超好吃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有興趣請問我XD

然後去上了期貨課 這天的課都很有趣 下午那個老師是口語傳播的博士

講話好厲害 晚上那個老師講話真是句句次進我的心 他還說了一個笑話 好幽默

夫妻吵架,老婆說:"嫁給惡魔都比嫁給你好" 老公就說:"不可能的 你不可能嫁給惡魔的"

"因為法律上禁止近親結婚!!!!" XDDDDDD 老師說的話都很中肯 活著的目的就是讓自己幸福

要適度表達發洩自己的情緒才好 不然壓力太大會生病的

禮拜六呢 跟大家去給於咬腳皮 我很早起耶

不過張衣服他那個面試的教授時間有delay到 又回家去拿天燭鼠所以遲到了XD

給於咬腳皮真的很好玩耶 原本感覺超癢的 魚好可愛唷 不知道他覺得好不好吃

阿罵的腳皮真的很popular 連哲榮跟澳馬的腳皮真的很門可羅雀

客人都不上門了 以後別想開什麼澳洲袋鼠的店了 會島XDDDDD

下次要去八煙給魚咬全身的!!!去去角質應該很棒

還遇到了可愛死了的鸚鵡 他會說哈摟 大家不看他了 他就對澳馬生氣xDDDDDD

投冠都數起來了 還一直跳舞 阿阿教的很可愛 不過目光最終還是被狗狗咬狗狗給吸引了 真恐怖

晚上開始作電子商務報告 然後期貨要抓的資料一直看不懂 組長又不在線上 只好延到禮拜天再做

禮拜天呢 去roxy西門店發香水試紙 roxy的人真的很好 好在沒有真的給我穿比基尼

不然不就空了都要露點給誰看阿 XDDDDD 店長雅牙好年輕唷 看起來比我還年輕就當了店長

人也超好的很親切 我喜歡他>///<

發著發著三不午時樓梯就會有幾隻可愛的貓咪爬下來 好可愛唷 害我又想多養一隻貓了!!!

晚上跟寶貝去看 Iron man 超!好看的 雖然我一開始都不想看

不過男主角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帥唷 很幽默的男主角 雖然他才160幾 不過有帥

一整個片子看下來 我從頭笑到尾

回到家開始期貨的抓資料行動 媽押 真的是好累唷 也是抓到2點 想說隔天在抓好了 實在是太累

結果隔天要上一整天課 下午電子商務只好翹一下 才來的集做完

在紙真要到達12點錢 想說 挖剩100筆資料而已 快做完了 畢竟我進度超前蘇力分XDDD

很開心可以早點睡

結果...碼的我後來發現標籤上寫次月!!!!! 抓錯了!!!!又要重新抓一次 真的事可惡!!!!


禮拜一到半夜四點 也就是禮拜二才睡.....差點沒累死 連澡都沒洗就睡著了

今天到學校 上了企倫跟人哲 上玩課還討論了歷史的期末報告 討論玩就快6點半了

跟張衣服去吃了黃金龍麵 還有好好吃的小甜點 我好喜歡唷(L)回到家就9點多了 看了一下歷史

埃...

呼 這一兩個禮拜報告真的好多喔 我只能慶幸自己當初多益沒搶到 不然哪來的時間繼續我的讀書計畫

我要抱6月的多益啦!!!還有我的學游泳計畫被月經來了給阻斷 真令人不開心

不過每個禮拜固定去健身房的計畫決對不能被打斷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