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春哪

今天 08/04/27

差點難產的海邊行程終於成行


原來三個人去海邊還是一樣好玩阿!!

我喜歡~~

今天一大清早 我們三個人就約在淡水捷運站 8點半唷


所以我就跟蘇阿婚約7點半七張捷運站


這個女人遲到5分鐘 還一心覺得我會遲到

別忘了遲到都算你的XDDDDD


結果8點31分我悶才到淡水捷運站

蘇阿婚一新任為高高蕙遲到

沒想到 我悶奔跑過去後 我居然看到了阿高!!

這真是讓人難以想像 不可思議耶!!

蘇阿婚整個驚呼

果然有了懲罰大家都變的有效率超多的XDDDDD


接著我們就上了淡水到金山的車

天知道 我悶查到目的地白沙灣大概要45分鐘~1小時

司機不知道在感蛇麼

佈道半小時就到了= =


在車上差點跌下來



到了白沙灣 天氣真的好好毆

又不是夏天那種很悶的熱

是真的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哪!!!

我悶就邊拍怪的照片邊玩

還看到了好多外國帥小孩

想要跟他悶拍照 結果外國媽媽很跩耶

XDDDDD蘇阿婚不爽了


然後買了沙灘球但是根本沒打就被別人幹走了

一新衣一想要寫在在沙灘上 稿的自己交掌很趟= =

最後終於寫成功了



坐在沙灘上讓白浪打背 真的很舒服耶

感覺很愜意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踏浪也很趣味 我悶還很做做的回眸一笑





真青春哪

補上最後一張

高高真的很趣味耶 你是阿拉伯人嘛 包這麼僅幹嘛



太怕曬了八你XDDDDDDDDDDDD


---------------------------------------------------------

有一個寶貝跟我說 他下禮拜要學做東西給我吃

還要陪我去海邊玩

也要教我游泳



不能食言哪:>我很期待(PS 我學養養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