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泛亞電話行銷專員
宏盛帝寶接待人員
冰糖飲料店工讀生
NET工讀生
IKI2工讀生
ZARA工讀生
世貿展工讀生(spa展、金融展)
小巨蛋工讀生
ZARA Model
Reiko 網拍Model
KIME 網拍Model
RUN'S 網拍Model
資生堂工讀生、PG
Anna Sui PG
黛安芬V曲線、PARTY BRA PG
歐蕾淨白面膜 BC
Vichy薇姿檢測人員
美強生接待人員
麗仕店促PG
板橋橋峰接待人員
AG Informa 行政助理
三菱汽車發表會PG

這些是我這幾年來自己記得、公司講的出來 自己接過的工作
還有很多自己記不起來公司的工作
想一想真的是很多 我自己都絕得很誇張
而且接的工作都還漫多樣性的 除了薪水比較少的便利商店 速食店 及餐飲方面我比較沒有興趣的沒碰
其他真的是...

辛苦了這麼久阿 結果發現錢都沒存下來= =
真的是蠻緊張的
要是以後被老公拋棄之類的 沒有儲蓄我該怎麼半哪哪哪(想太遠)

其實很多工作是我所不擅長的
像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裝親切和跟別人嫌聊 還有百POSE
這些我真的很遜
不過被錢所驅使 所以沒辦法 即使不喜歡有些工作錢實在是多所以...

總之呢 這就是我的工作列表
之前就很想把他給打出來 不過都沒時間打XDDD
而且有很多工作自己做過但都忘記了= ="

另外 祝我上進的弟弟去技嘉的研發部門面試成功!!!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