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蕙芸の脳内
哈哈哈 這是我的腦子 真的很準耶 被一堆秘密包圍 不過噓是什麼阿
裡面一堆錢 真的是我耶 可是怎麼會有H >///<
張亦甫の脳内
這是張亦甫的腦子 沒想到居然被愛包圍 哈哈 看了有點HAPPY 不過是愛誰阿= =
你快跟澳馬一樣了== 裡面都是食 阿是有多餓 然後秘密給我說出來唷 齁 蘇麗芬の脳内
蘇EVA的果然都是愛跟友 好啦 看的出來你想休息然後早點去跟我聚會對吧
我相信你了 這個真是神準 哈ㄏ哈哈哈哈
高玉霖の脳内
高玉麟就更好笑了 看的出來你滿腦子都是吃大餐跟好好休息拉 你的腦子好單純唷 挖哈哈哈
李婉菁の脳内
哈哈哈哈哈哈 李婉菁就更更好笑了 一圈的休 然後中心有一個眠哈哈哈哈ㄏ 你直接稅著了吧你 由此見得 我跟蘇EVA跟高跟李婉京都類翻了 張衣服還真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