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黛安芬打工

雖然穿很低很害羞XDDDD不過襯墊偵有點效果

亞庭生日小啪體總算用的上點技巧了XDDDD

賺了錢又花花了錢又賺

真是鬼打強的日子阿 降我什麼時候才能存到巴里島的前哪!!!!!

然後最近跟寶貝去看了玫瑰花季

真的超漂釀的 哈哈哈 雖然很感去工作又去看又去工作==

去那裡有好多大陸人唷

一直聽他們的對話就覺得很好笑XD

有一個女的說 "阿 我跟這花兒照相真好看 在幫我拍一張"(北京腔很重)

什麼的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耶

春假開始原本要去的小人國去不成了

變成吃吃呵呵大團員飯計畫

來了一堆很奇妙的人

吃泰國小館 真的有幾到菜好吃耶

不過泰國菜真的不合我胃口 泰國奶茶跟蜜竇奶超項的

吃的好寶 但是老擺在菜單上面寫著恐嚇的話

若是菜盛太多的話每人加收100圓.....

痾 逼的大家不得不一人芬一盤ˊˋ

後來去小幹家完大富翁跟喝酒

哈哈哈 原本要破產了ㄟ我不過後來反敗為勝唷

然後前幾天還去當小巨蛋 日本太鼓的工讀生

真的很想看這個表演才去的XDDD

高高很雖遇到了有紛爭過的督導XDD很尷尬

雖然一直站著都沒休息角很酸

一直抓偷吃東西的人 偷拍照的人 雖然剛開始漫害怕被打的

不過抓到最後有點爽耶XDDDDD

重點是 太鼓真的很好聽

好感動唷 而且裡面有一個團員長的真性格!!!!!>////<

我也想買CD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