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就是我生日當天!!!!!江將江 327

哈哈哈 就有點雖了 我出門 哈哈 還是大太陽

想說天氣也太好 真黑痞

沒想到做到新莊就下雨了= =

沒關係 一下車快快跑到7-11

沒想到..."今天暫停營業"

.....................

右只好在林一下下雨去了514最後面的7-11

哈哈 沒想到我拿到最後一之60快的傘 雖然是藍色的

還是十分慶幸

結帳的時候 "一共識90元"

娃 不是六十媽

市長價了媽 掏出了100快 結帳了

"小姐你要的是粉紅色的媽 拿來了" 有一個胖小姐要粉紅色的傘 所以電源拿來了一大堆

.................我也想要粉紅色的阿==

"要幫你拆媽"電源很親切 "哦 好阿卸卸"我也很禮貌 雖然我很想要粉紅色的傘

拿到傘了 所以那一大段路就不用淋雨了 耶死

一出來.......一滴雨都沒有

很好 我還是硬撐了一下

突然發現這把傘跟之前拿的有點不一樣

怎麼好像有點大阿 ㄟㄟ 真的好大哦

該部會是因為這樣所以90快吧= = = =

好大耶 還真醜 我好man拿這麼大的傘囧

後來跟阿寶吃中餐 晚晚的 因為他要做報告

我真是百般的不耐煩 他都笨手笨腳的耶XD

(不是故意要講你 你真的很慢條斯理不及不徐我看了真是很想把你的滑鼠搶下來)

搞了半天才去吃飯 哈哈 阿臭要印報告還印不出來因為他寄到信箱之前沒有檢查所以沒收到= =

後來想想你可能是被我帶雖吧

走到很前面的就是那加擠爆的日式豬排飯吃飯

還不錯拉 可是要是我我會去吃小火鍋的咖哩豬排飯

150但是至少可以兩個人吃一份!!!!!超大!!!!!!!

後來吃飽買了東方美人 就去教室了

哈哈 沒想到真的很雖耶我

居然老師較上禮拜沒報告的組在上來報告

那部是我悶媽= =而且是我的部分

天哪 我完全都沒有準備

眼看我悶這組只有我跟澳馬== 大家都珊珊來遲唷

唉 只好一直看著課本 但是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paper老師上禮拜收回去了囧

輪到我悶報告的時候 我很緊張(因為沒準備)

背老師問問題問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時候

好險大家來救我了>"<

下課的後獎一講就突然泛了淚光XD因為我當時在想像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又完全沒準備

在台上被老師ㄉ一ㄤ的亂七八糟 多糗阿 而且影響組的成績怎麼半ˊˋ

好險大家都依直搶著說話 不然我真的很囧 有大家真好

呼呼 然後下課完我悶去明日之星吃東西順便討論

將江 亞停拿出我的卡片來了 哇!!!!真的是太精美了

我又要感動的亂七八糟 而且大家都好花俏唷!!!!!!

總之真的超開心的 卸卸你悶:>

回家以後 晚上胖子叫我下去拿蛋糕

原本以為應該市拿了蛋糕就走了 正那悶未什麼他不值街上來我家

哈哈 居然 我看到了什麼

是那個女生耶!!!!!!XDDDDDDD

沒想到你帶了個驚喜給我

蛋糕超可愛的還幫我點蠟燭在外面唱生日快樂哥!!!!哇哇哇

好開心唷 不過你害他尷尬摟 嘿嘿

我只能說他本人比較好看!!!!!皮膚真白右皮膚超好

加油摟!!!XDDDD

哈哈哈哈 而且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

有你悶真的很棒!!!!絕得超幸福的

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我週遭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桃花很多錢賺很多永遠都幸福快樂耶~~




不過還是說一下 21歲 真的是很老了

想當初我悶的高中歷史老師對我悶說"你悶還不用話眼影拉 話眼影要到20幾歲眼睛要遮皺紋什麼的才需要"


.......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唉 想當初才17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