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我的臭寶貝生日耶!!!!

雖然他前幾天一直讓我不開心

不過我還是想要生日當天送他禮物 降才有意義嘛

可是當我說要禮拜三去幫他挑的時候 他就說晚點送嘛 他自己也想看看

(那你幹麻不自己挑 意思不是一樣= =)就生氣了

而且禮物不是生日當天送怎麼會有意義!!!!(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

所以我十分有效率的速戰速決 先在網路上看過

然後禮拜三較蘇小妞陪我逛個街去看看實品!!!!

然後還較阿臭順便去銀樓的時候看一下羅亞戴蒙的戒指

然後順便跟我獎一下戒圍 到目前為止都非常perfect!!!

前一天晚上還故意說我隔天不去上課...

也先跟儒玲連絡好說我明天要去找他把拔馬麻買戒指 亨亨 這裡你一定還不知道
===============================================================

322當天 早上來上課 想說今天到放學前一定不能接手機

以免露餡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正跟ines獎說 好害怕遇到張衣服班上的人唷

馬上就遇到了!!!!!!!!!!小紅豆跟謝宜良

還正面直擊 想不打招呼都難= =

想說張衣服問起來的話來個打死不承認

哈哈 沒想到他居然沒趣上體育課(耶死!!!!)

想說天助我也!!!!體育課上完馬上直奔饒河街

聽了珊珊的話到台北車站搭了232 沒想到居然五點才到= =

而且沒到饒河夜市ˊˋ被騙了拉 我還傻呼呼的讓公車經過松山車站愛繞回聯合報

忽然恍然大悟= =氣死了就下車去做計程車

畢竟張衣服說會等我等到20分

好像還趕的即齁(幹麻自己片自己)

急忙忙的跑去找盧伶把拔馬麻 哇勒 居然沒有張衣服的size

我都傻眼了 好端端的你左右手無名指的戒圍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好再盧零把拔人真的超好的!!!!就把一個全薪的戒只拿給我 說你拿給他帶時只帶幾天

我定好或再較盧零帶去學校跟你換 頓時絕得好感動阿!!!

急急忙忙的右回去找剛剛那個計程車司機(因為他說他要等我的 害我很感動了一下)

沒想到回去他人不見了= =可能是我太久了八 右撘了另依台計程車

這時5點快20 = =我也遲到太久 章衣服打來了

我太緊急了 頓時一下說我塞車 來不及 問他東區去美麗華順不順路(感覺東區去哪都好順路唷)

可是他居然說不順 問我在哪 我就說 哦~~~我還沒到西門阿 什麼的稍微支支吾吾了一下

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突然說話了:"是這裡媽"

........(比了一下噓) 他還是一質問(欠揍的司機)

在東區下車搭到西門 體育課上完沒換衣服= =怕被發現露出馬腳(畢竟我應該是沒有去上課的)

就換了衣服 上去就5點50了==

想說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要被臭臉跟被兇了

沒想到一上去 阿臭居然笑笑的(雖然嘴巴一直嘟著)

.......真是不詳的預感

而且在不管是走路阿 騎車阿 都依直說錯話

"ㄟㄟ 你不覺得這個包包很可愛媽"(完全就是很驕傲的獻給他看)

"恩 還不錯阿 可是他刺刺的"

"ㄟ~拜託 我今天去...."(娃 糟糕 我差點把去學校大家都稱讚我的包包的是說出來了==)

"唔???????"

"哦沒有拉 昨天我馬麻也是稱讚一下我的包包搭"



當討論到捲髮的事情─

"你不市比較不喜歡捲髮 不市說短髮還比較可以街受媽"

"矮唷 現在我發現我比較不能接受短髮 頭髮一定要常!!!捲沒關西"

"阿!!對了 今天我看到小紅...."(糟糕 小紅豆三個自差點脫口而出)

"恩~~??你看到誰阿"(不知道在校什麼鬼 氣死人了= =)

"說阿 你到底看到誰你不是剛剛有話要說"

".....哦~~我剛剛是說我看到小桃拉 他趟捲拉 好好看唷"(轉的很硬= =)

看著張衣服一直笑 我真的是很懊惱阿 真想哭...唉 照這情況看來是被發現了= =


抄懊惱的= =辛苦都白費拉 早知道就叫張衣服在我去買就好了 氣死人= =


ˊˋ 果然我不是騙人的廖 講話都破綻百出

下次要把騙人的技巧學一下!!!!


雖然說驚喜泡湯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大家都好幫忙我唷 :>

寶貝生日快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