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心血來潮

跟寶貝去了寵物店以後

我就開始陷入掙扎了= ="

原本只是要看蜜袋鼯的

可是後來 我看到一隻 好可愛的奶油波斯貓(三色的唷)要8500

他的臉好無辜>"<而且感覺笨笨的 走路走一走還會跌倒 好可愛唷>"<

整個人流連忘返在那了

寶貝講完電話我還一直呆在那裡跟他玩 他還一直喵喵叫

要離開之前還繞過去看他一下>"<

寶貝就說他看到那個米格魯好心動

因為限量三隻是$4000/1隻

我就說 蛤 你想要唷 那我悶一人出一半的錢 當我送你好了 你養

寶貝:"蛤 我財政想跟你降說 我出一半的前送你那隻小波斯好了"

我超心動的 因為他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理性逼著我拒絕 因為這學期就夠忙了

在養一隻貓咪 我應該也沒有辦法給他最好的照顧吧

我就一直說不行拉 降我不能好好照顧他

可是張衣服一直誘惑我

他就說 可是那隻貓咪 臉好無辜唷 又一直對你喵喵叫 還跌倒看起來笨笨的好可愛唷

我:.....................不要誘惑我

等我長大(大四下或工作的時候)我在去買來養

他又一直爐我一直爐我

..............

哈哈哈哈

後來隔兩天 我心情不好 寶貝就帶我去看我喜歡的小波斯貓

晴天霹靂的是 他居然被賣掉了!!!!!!!!!!!

好傷心唷...埃

寶貝就說 他漲的那麼可愛一定會被賣掉的阿

埃.....好失落阿

不過寶貝跟我打勾勾做了約定

等我長大以後要跟我一起養小喵

當兵的時候我就可以待狗兒子跟喵女兒去勞他的軍

哈哈哈



寶貝 不要忘記打勾勾的約定唷

只要我悶想做 就一定做得到(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