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問你我有沒有跟你說

我剛剛做了一個惡夢的事情

你說沒有

所以說 ...我做了兩個惡夢= =

惡夢 也沒有跟你提過 內容

我是哭著醒來的

好險你睡的跟豬一樣

要不然一定會被嚇到

其實也沒什麼

結論就是我悶分手了

然後我很難過很後悔 就哭了

因為留眼淚所以醒了 所以結束這個惡夢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

又做惡夢

夢到我跟你說我做惡夢 然後就哭了的事情

你說 我知道呀 很平靜的說完又繼續睡

我心都涼了 你居然也不理我也不安慰我

這是第二個惡夢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最後決定不要睡了 免得又做惡夢

後來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夢裡面 我記憶猶存的

好像就是你的一個朋友 跟我說 你不覺得你變了嗎?



所以我突然好害怕 我是不是變的很任性 很自以為是

變的讓你不喜歡



真的是一個還蠻可怕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