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賺很多錢
2.嫁入豪門
3.變瘦
4.變白
5.嫁給一個對我很好會幫我煮飯的老公
6.黑眼圈不見
7.變成貴婦
8.能常常跟姊妹一起玩
9.能跟家人一值在一起
10.讓我變年輕巴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王力宏 陳冠西 大帥哥類的 挖哈哈哈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就誰?
A: 自己也跳下去一起死好了= = 我根本不會游泳嘛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waitting for you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他的口袋

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無法拒絕別人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我的家庭

Q: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A: = =沒有

Q: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什麼?
A: 老爸 老媽 老公 老婆 好像自己最珍惜的人前面都要加個老字 因為希望他們可以陪自己很久很久

Q: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的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A: = =沒印象

Q: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 我想我記憶力不太好==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馬咪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智慧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 數不清怎麼半

Q: 今年紅包拿多少?
A: 忘了耶

Q: 請問!最想合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嘿嘿嘿

Q: BL和T那個比較噁?
A: bl是啥

Q: 12個星座中最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我只想要跟我喜歡 適合的人交往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逛街==

Q: 你/妳的三圍?
A: 一直線怎麼半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做很多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家人

Q: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 包鳳梨糖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有點~"~

Q: 你滿意自己嗎?你滿意哪裡?
A: 痾 真的不是很滿意耶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天亮之前稅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要殺壞人!!!!

Q: 活在世界上的意義?
A: 幸福快樂過自己的人生

Q: 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A: 吃了又兔= =

Q: 克制食慾的方法?
A: 睡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正妹
Q: 上了大學你有什麼感想?
A: 生活是自己的安排的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沒有耶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對他好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還有要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
A: = =這提問題也太多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是蛇麼東西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我會很難過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好了= =

Q: 如果斷魂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聚掉腳還是等死?
A: 讓我死了八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摸摸他的臉

Q: 如果你便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讓我死了算了八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就死阿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離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聊天逛網拍逛相簿呀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沒有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小張

Q: 誰發明這ㄍ遊戲? 為什ㄇ?
A: = =蛇麼軌問題

Q: 中午該吃什麼好?
A: = =誰知道呀

Q: 可以給我錢嗎?
A: ...........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賴床

Q: 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A: 還沒去過的地方都很好玩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沒趣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ㄇ?
A: 愛情 互相照顧

Q: 男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
A: 希望有一天我能回答不會

Q: 今天發生最快樂ㄉ事情是??
A: 一早起來可以看到他

+1 Question
Q: 你覺得楊承琳怎麼樣?
A: 做作了
+10點點名
1. 明義名義 我要累死你XD
2. 張阿山 別欺負你悶嘉南人了齁
3. 阿罵阿罵 網志達仁
4. 無敵可愛正妹軒 我愛上擬了 挖哈哈
5. 我悶家寶貝 你也想來累一下媽
6. ella妞 最進去夜店去的很兇唷XD
7. 好姊妹李小菁 想你了= ="我悶出去玩巴
8. 性感治理 李我一下嘛 我想偷摸你XD
9. 邱阿君 挖挖我悶九九沒見了耶
10.林盈瑄林盈瑄 我悶要巧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