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3lady's night

我跟艾拉小妞興致衝衝

跟名義借了向機好開心

等車的時候居然還巧遇軒軒寶貝!!!

這可是我悶再學校的第一次相遇

被我任出來摟 嘿嘿

真可愛的女生>"<真可惜你要跟學妹回家

要不你這麼free的一定可以依起去玩!!!!!

更好笑的事 暑假認識的小桃小姐上禮拜也是要約我悶這禮拜一起去(失落)

幹麻不早說嘛~~埃 要不我悶又可以相遇了(握)


台課便多 居然還有外勞= =還有奇怪的人有點多

跟暑假的時候都 不一樣拉!!!!!!!



半夜3.4點 我悶在東區嫌晃 遇到人很好的7-11大哥

哈 還有自以為有車很了不起的人

艾拉小姐雖然搞不清楚狀況 回了依據"我悶是要走但不是跟你走"

不過我聽到很爽!!!馬上又接了依據 "對!!謝了不必!!"

哈哈哈 艾拉真的很笨


============================================================以下是禮拜四

保齡球真的很好玩呀!!!!

雖然我遲到了一個小時(睡死)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阿


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跟eva被懲罰了= ="

天隻到高鵝投真的是我的罩門呀!!!!

亨亨 沒關係

下次你悶就知道了!!!!!非要讓你悶丟臉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