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夜晚有點忙碌

睡到晚上7點半

整理一嚇跑去名義他悶加玩

孩討論了一下黑澀會的那幾個做做女孩兒

然後大家一起廝混轉眼11點就到了

居然遲到 真是不可思議

反正是個沒有重點的聯誼

哈哈 對我而言拉 打個保齡球就好累想回家睡覺

再回家路上猴高打給我

於是又決定出門去

半夜快4點跟猴高凱兒70年次跟帥傑漫無目的先開車到了淡水

然後凱凱很堅持要吃豆漿 我也很想吃豆漿

所以在淡水呆到天亮又啟程去科技大樓吃永和豆漿了

疲憊壓 但是我想你更疲憊

你要加油!!!!

然後 小龍包真的好好吃唷

太棒了



總而言之我早上8點回到了新莊

一睡就又睡到下午4點半

哈我真是個浪費生命的人


等等又要回新店= =

因為一值想不起來我為什麼要呆在新莊

很好的是胖子要來在我 所以我很快樂的又要回新店了

真是奔波的一天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