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陪我妹回基隆 順道玩了一下

超好玩的!!!

而且基隆的計程車很特別....

當你看到計程車司機對你招手的時候 你就賺到了!!!

那是所謂的"叫客" 只要被教的話就只要25/1人

就可以做計程車!!!不過她途中蕙拉很多人依起座車

所以 恩...你將慧根陌生人坐在一起 哈哈

然後我妹一直覺的丟臉 因為我不停的問他未什麼要上車= =

然後我們跑去基隆葉市 還市妙口的吃喝玩樂一下 然後逛個街

因為我隔天還要打工 所以就早早回家了

途中買了好可愛的棉花棒棒糖!!!

超!!!!!(如圖)

要送給我親愛的姊妹的

哈哈 然後去基隆呀 最開心的事有一隻老闆養的古牧羊犬跟黃金獵犬

超俊俏的!!!!!再追逐中兆樂她悶一下

哈哈哈ㄏ 好開心的昨天

下次還要在去基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