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的翡翠彎尋永聰之旅

終於昨天1點半上路了(因為我又遲到了 哈)

坐了國光號不會很久一下下就到了翡翠彎

永聰真的很陽光

不論是陽光還是海洋還是飯店 戴著太陽眼鏡的我跟澳麻和穿的少少的大家

好像在度假 真的超庫炫的 哈哈哈

永聰偷偷招待我們8個人進去 整整少賺2000唷 嘖嘖

海邊真的浪好大 雖然比基尼辣妹很少很少

不過好像還是有人在衝浪之類的(在好遠好遠 哈哈)

海浪超大的 好好玩 我們在海里玩起蕭告板的智障虎克船長

大家都被丟的吸哩花拉(海水好嫌呀 胚胚胚)

然後討厭的水母一直咬我的腳 痛死我了!!

浪列線的海浪真的好大好好玩唷 哈哈阿

然後治理跟豪歌真的超利害的 一直停留在醜二

不過越晚浪越大 一直被灌水 超級不舒服的>"<

所以我們就上去冲一下水 就去吃buffet

看到永聰在烤香腸根基斥的感覺的真鈔有趣的 他真是個陽光男孩> <哈哈哈

還請我們喝酒 可是海尼跟真的好不好喝唷!!

不知不覺台上居然表演起來了 聽說是拒絕搖頭的活動= =

然後 就看到謝麗金上台主持..然後一些歌手吧

林子良 TEA(是降吧) 還有好正好瘦好可愛的路佳欣>///<

我就跟澳馬帶著相機衝過去了 喔耶我自己跟她拍一張耶 好棒

因為後來他要趕通告 所以就我們4個女生跟他再合兆一張了

他真的超級超級無敵可愛的!!!!我們聽到他唱我們的歌都好大聲幫她歡呼(雖然有點丟臉到事了= =)

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有羅百擊出縣市怎麼一回事= ='''

我們這桌的人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他真的是台課中的台課 接下來的情形非常的傻眼跟好笑

她開始放起電因板的小薇 脫掉

剛開始只見大家傻眼

但是 自從一個小弟上台不停的搖頭以後= = (他有嗑藥吧 我們都覺得= =)

然後 居然有母女檔上台跳起來 最後居然有比基尼辣妹上來= =

忽然之間全場的人居然enjoy了起來 讓我們非常的頭痛 而且其實真的很好笑

因為羅百吉也跳起來了= =

好顯好顯 大家政要enjoy起來的時候 他下台了 喔耶

呼 好顯 有夠台的= =

然後我們要等永聰等到12點下班 所以我們就去露營區坐著討論很多行程

反正這個暑假不讓我去墾丁就是了吧>""<

好啦 去泛舟 我也愛 好像很好玩 喔耶

然後講一講 又回去找永聰 有人不想注永聰宿舍 所以去問了2家飯店

居然權滿耶 權滿 好誇張 聯福華都全滿

所以我們還是住永聰宿舍

後來那邊有溫水游泳池跟溫泉冷權持

原本只是要再水里兆巷的 但是最後大家居然又開始玩起水來了

重點是 只有我們幾個人玩 很開心 豪哥好可憐 一直被永聰抱起來丟水里

哈哈哈 泡泡3溫暖 玩玩遊戲 講笑話跟鬼故事 不知不覺又2點了= =

手腳都泡皺了拉 哈哈哈 回去真的好累 大家都不打算睡 只有我一個人跑去睡 哈哈哈

他們好可惡唷 秤我睡著做了好多事 居然給我跑去抓螃蟹 又跑去看夕陽

討厭討厭 下次打死我也不睡> <

哈哈哈阿 然後親愛的6點半 我們又搭著國光號回台北拉

重點是..重點是.. 我真的很丟臉= =

上車梅一會兒 永聰打給珊珊

"喂 什麼 什麼東西梅帶??沐浴乳唷??蛤!!內衣...."

珊珊一脫口而出 每個女生都在番包包 我心裡就有不詳的郁感

難怪呀 我就說哪有這麼順利 埃"ㄟㄟ 是我的內衣拉= = "

..........

真 想哭 永聰 不用喜了拉>"< 我改天去找你拿

埃 這是這次旅程中小小的缺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