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的大樹開滿花
樹上的小鳥蓋了新家
我的洋娃娃要長大
風箏斷了線飛上天啦
就飛吧
就飛吧
任性的我真不懂天有多麼大
天空中想起媽媽的話
若怕黑 星星會 帶你回家
螢火蟲為我 飛吧 飛吧
城市的夜沒有星光
門前的大樹花謝啦
樹上的小鳥搬了新家
我的洋娃娃那去啦
風箏飛上天不回頭呀
就飛吧
就飛吧
倔強的我說的話請你忘了呀
風雨中想起飛吧飛吧
若流淚 媽媽會 等你回家
螢火蟲為我 飛吧 飛吧
夢裡的淚沒有淚光
門前的大樹長新芽
樹上的小鳥唱不停呀
我的洋娃娃已長大
風箏在天邊不再害怕

--------------------------------------------------------------------
媽媽我好想你唷
好累好累好累
大腿黑青ㄧ塊 真的很痛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只能跟eva相依為命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